楼下的杂物房

禁止一键转载,禁止无授权转载,不要日子博。

我是个间谍之类的,到处打探情报啥的,这天大腿后面中了一枪,爬进一间屋子的时候没力气了。开门的声音就在客厅那边,我想进房间柜子都爬不动,没办法只能等在原地。一个男孩进来,直接忽略我走向洗手间,我不耐烦地踢了门一脚才被他注意到。他看了我几秒,走了,我等着。过了一会一个皮肤黝黑白头发长得很像印度人和黑人混血的大叔过来,也看了我几秒,把我搬床上去了。接着我接收了他的若干小女儿的注目礼,她们都趴床边盯着我看。

追我的人真进来了,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赶他们开口前来了一句自编的山寨印度语。空气突然安静,我默默地重复了一遍我的假印度话,又重复了一遍,我左手边的小女孩儿突然开始用她的山寨印度语给我回话。一阵其实谁也听不懂的群聊过后,他们开始回答追我的人提问,用的标准普通话……

大叔和他的小女孩基本上就是装傻充愣的发言完了之后,追我的人狐疑地走了,留下我和我莫名组成的队友。坐我右手边的小女孩看了看我裤子上的血迹,说“你真可怜”。接着他们聊起了天,忽视了我的存在。我看了眼我自己肯定够不着的伤口,思考了一会儿:“呃,你们谁能帮我把子弹挖出来吗?”

右边的小女孩回答:“可是我们这里根本没有圆规啊!”

我就喷了,满屋子人都开始大笑。我跟点了笑穴似的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醒了。

这辈子第一次做梦笑醒,是因为圆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