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杂物房

禁止一键转载,禁止无授权转载,不要日子博。

  

武则天骂梁王这场戏太有意思了。

梁王奏报黄文越被杀的事,武则天眼睛一转,就知道梁王的用意了,面色不善地瞥了梁王一眼,走下台来。梁王在对方靠近的时候回身后退,但很没眼力见地一直说,还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提出让狄仁杰去调查,自捧是祁黄羊。武则天听听挑了一下眉毛,说你效仿的怕不是楚王,意在天下。那个挑眉和转身说出“天下”的两个动作太有女皇范儿了,可惜不会截动图。

角度一变,就成了武则天俯视哆哆嗦嗦的梁王,训斥对方不要天天耍妇人之智(论一个女人骂一个男人妇人之智这件事)。三两下梁王就卖掉了队友薛青麟,夹着尾巴逃跑了。他刚转身,武则天就在他背后咕哝“梁王者大菜叶蛇鼠之性,难成大器”。

崽,姑妈对你很失望.jpg

前脚梁王走,后脚张柬之来了,说薛青麟和狄怀英的事前,武则天先让侍女退下。

梁王:怎么你骂我的时候不叫他们退下?

(看到有人吐槽说梁王头脑清澈是指脑子里的水很清澈没有杂质)



评论(8)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